苏容与

东瓶西镜(十四)

还记得之前讲到哪了吗?不记得回去看!



十四




一大早,胡夏还在睡梦中就被李师傅拎了起来,今天这场戏导演追求逼真,要去深山老林里拍,所有人都在准备要出发了,胡夏还没从梦里清醒,还混混沌沌的。


“胡小夏,打起精神,你还有两天就杀青了,然后你就能回北京见到你的嵩哥了。”


李师傅一边给胡夏收拾东西一边想法儿的让胡夏清醒一点。


“嗯?嵩哥?”胡夏听到嵩哥两个字勉强清醒一点,强撑着去洗漱。


一边洗漱,李师傅问道,“夏夏昨晚那个Aimilier的女助理的事情怎么办了啊?”

“嫩枕么办啊,没啥大事,就辣么着吧。”

胡夏一边刷牙一边答复,显然是没把这件事往心里去。


“唉”李师傅叹了口气没说话,胡夏啊,还是那么善良。


昨晚拍夜戏,大家刚过一条准备休息,就听见李师傅说抓到一个小助理要偷拿胡夏的东西。


其实也不是什么贵重东西,胡夏随身携带的矿泉水就放在桌边,那个小助理好像要偷走。

听起来很可笑,谁会要别人喝了一半的矿泉水呢,但是放在娱乐圈,会有私生粉花高价去买。


胡夏问了小助理几句,她哭哭啼啼说不出来所以然,又因为那个女助理是Aimilier的助理,胡夏觉得也没什么大事就卖了Aimilier一个面子说让她处理。



大家到了山里的片场之后发现,这个地方没有信号,但是导演安慰大家只有八条,很快就能拍过,需要什么剧组的人可以随时送过来,就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


休息的时候Aimilier找到胡夏说已经把女助理开除了。


胡夏觉得其实倒是可以给小助理一个机会的,但是想了想,什么也没说,岔开了话题。



胡夏这边所有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拍戏中,浑然不知外界发生了什么,公司的公关纵使知道了,也联系不到胡夏、大淼、李师傅甚至诗梦,只能干着急。




许嵩这边。


“打不通。”

许嵩挂了打给胡夏电话,又给于大淼打去,同样打不通。

许嵩只有他们两个人联系方式,一起打不通,更让许嵩相信了心中的想法。


于是许嵩编辑了一条微信给胡夏发了过去:

“解释原因、不要多说、不要在意、交给大众舆论。”

想了想又发了一条,

“后天晚上回北京想吃什么?”



许嵩还沉浸在到底谁想耍胡夏的头脑风暴里,戚薇的声音把他拉了出来。

“大嵩,有人对这件事发声了?!”

许嵩眉头一皱,不祥的预感袭来,“谁?”

同样觉得不对劲的戚薇从手机中抬起头,“吴宣哲。”


吴宣哲发了一个很长的文解释这件事。

大致意思就是,胡夏没有耍大牌胡夏人很好,昨晚拍戏他也在,不是胡夏的错,是私生饭想偷拿东西。还很好心的解释了胡夏没有出面解释是因为外出拍戏可能手机没有信号云云。


“老师,吴宣哲这个解释真的太及时了,他看上去还不错哦。这个关口如果再找不到夏夏人,网友只会骂的更狠的。现在的风向好很多了呢。”小李似乎松了一口气。


许嵩却轻笑了一声,“黄鼠狼给鸡拜年。”


戚薇作为一个资深的娱乐圈吃瓜女孩,又怎么不知道娱乐圈真真假假。

只是这件事看上去确实像吴宣哲力挺朋友,为胡夏发声抱不平。

戚薇似乎因为许嵩的一句话陷入了深思,然后又像是想明白了“大嵩你是知道什么不为人知的?”






这件事似乎就朝着好的时间走去,吴宣哲发声,网友对胡夏的事件持观望态度,然后胡夏方在傍晚发了公告,解释了前因后果,真相大白,吃瓜网友散去,热搜也掉了。


一场网络舆论就这样过去,网友后来再谈论到这件事不禁感叹,吴宣哲和胡夏关系真的很好,吴宣哲力排网友众议出来挺胡夏。

这个时候也有双粉出来说两人私下关系一直很好,还要合作,竟不知怎么回事炒出了神仙友谊。






我要搞事情了!!

这两天看老福特的文又少了些,我就又来了!还记得之前讲了什么吗!不记得回去看看!

反正我不接受反驳和批评!🤗🤗

评论(5)

热度(44)